1404871726253拷貝  

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凱嘻不是專職Blogger(只是喜歡分享不錯的東西),早上還是必須上班

所以都是使用最容易的拍照工具(手機),再加上公司還真有點亂~

所以照片呈現會不太自然,請大家多多包含,我會努力的做改善的(讓我一步一步慢慢來)

IMAG3971拷貝 

IMAG3997拷貝  

懷孕後一直被雙腿水腫困擾,對於以前穿的converse、toms、NB、娃娃鞋因為楦頭太小(鞋子裡頭空間比較窄),

或是因為綁鞋帶,都讓我的腳掌在下午後變成麵孤這麼大,非常的不舒服。

我個人的穿著打扮也是比較偏休閒掛的,所以孕婦的娃娃鞋就不太適合我了。

好險有這雙!!『sanuk』,我是2年前在香港買的,打完折1500多元

台灣買會比較貴一點

但是,sanuk的楦頭很適合我,怎麼說呢?

1.肚子大時,連彎下穿鞋或特別要坐在椅子上穿鞋,我都覺得很累,會ㄍㄟˊㄍㄟˊ的

(這個鞋子很淺口,又是使用布料,所以站著把腳伸進去,抖一下就穿好了)

2.下午水腫,腳真的很需要透透氣

(他的楦頭很寬,不會壓迫到我的腳,所以很舒服)

3.懷孕簡單就好,我懶得穿襪子,但不穿襪子鞋子會臭

(它的鞋面可以拔下來清洗,或是直接把整雙鞋泡在水裡,不用脫水直接曬乾,很省事)

4.腳與地面接觸產生的壓力,要怎麼吸收??

(因為他的鞋底是發泡材質,我猜是EVA,我想做鞋子的人都知道,發泡材質裡頭有一些氣囊

可吸收一些反彈時的壓力,但也不能夠完全吸收,不過對我來說鞋底是舒適的)

P.S如果真的是要走很久很久的路,建議還是穿球鞋,但我想孕婦頂多散散步,上個班,這個對我來說就非常OK了~

5.夏天颱風季節或午後雷陣雨,雨鞋很不透氣

(我也把它當作雨鞋穿,真的有試過,雖然溼了但過了1HR左右他就乾了,繼續行走)

最近還想去購入一雙,記得京站之前有打折,但現在不確定,會持續提供消息

請關注我的FB

台北東區有一家,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去搜尋其他地點

去試穿看看

amanda-seyfried-660

julianne-hough-and-sanuk-donna-shoes-gallery

Sanuk Style #neveruncomfortable-0114

 

 

 小資孕婦,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