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a22f62d1dfef9dc679c34774343bff

凱嘻,最近又點燃了戴手飾的那把火啦!!

還沒懷孕前我的飾品都比較中性

而且這些全部加起來也才400元有找,

後貨車站的飾品很值得大家去挖寶......

Screenshot_2014-08-26-13-20-52

Screenshot_2014-08-26-13-21-00

但自從懷孕後,我好像開始在轉性了

喜歡比較女性化一點東西,

像我自己以前很愛中性風打扮的部落客

現在已經轉變成可愛、女性化的像是林鴒、花猴,目前是我點擊率的前兩名

而且我超希望趕快把頭髮再留長一點,做完月子就去燙成浪漫的捲髮

(我想我坐月子的時候,頭髮一定是一大考驗,哈哈)

那些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正在follow的款式,生一下火XD

0618b77fc8475ae621fa64321aa8c7ca

dcbf2a084409c8d83030a5ef9689aff6

可愛動物在上面的 ,覺得一整天心情會很好 

3b6b89da09f6656e6991a8958089deb4

565e953339e2cc918bd64dfafb6303c7

95593a85ed3605e3c936ea8357cdd0e7

a9c93a1fb1a557ef9eda01961d53fe1c

五彩繽紛,一大串的,簡單穿個T,配帆布鞋就超有型

d3e7c8834aada295ec8894fecb5b3a17

d7b26589f6d03053faa8965ee07acab2

da396857e8e9f5222fb792ba9e2ac542

有一些垂墜的小飾品,超可愛的。

跟最近的很紅的PANDORA感覺很像。但太貴了,只能遠觀

(激勵自己要更努力賺錢)

10606156_4442654880952_259795111630527229_n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同事介紹我的幸運繩

在通化街夜市,一位大姐在那邊擺攤。

同事說他朋友是櫃哥,帶過之後業績變得很好,

所以他就先去求了愛情和健康,

我覺得細細小小的手鍊剛好是我最近在找的款式,

再加上有加持,所以立馬下班衝去

嘻嘻!要說我迷信也好或笨也好...我就想要嘛

IMG_20140827_095706

我選了健康和事業,

上面的小象好可愛,而且又能帶著洗澡,太方便了(完全符合我懶的個性)

希望能平安健康的順產,事業也能蒸蒸日上

這一條700元,非小資消費(純粹是個人有癖好)

哈哈!就像去泰國大家都會買一些加持過的手鍊

就是期望自己能往更好的地方發展。

分享給大家^^祝大家都有好運喲~

 

 

  

創作者介紹

小資女的一片天

凱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