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IEHL`S 契爾氏 檸檬奶油護唇膏

當初是被youtuber燒到

我很容易因為當時很喜歡一個youtuber,就著魔式的買著她們推薦的商品!!

就說女人的錢很好賺吧~

??!!哈哈

回到今天主題

KIEHL`S 契爾氏 檸檬奶油護唇膏,我用過後

覺得真的還不錯,自己就買了兩支!!

 

一隻在新光三越,原價700買的

另一隻在奇摩購物,打折時665購入

為什麼又再回購??

1.淡妝/素顏都合適

2.我的嘴唇很容易乾,所以隨時隨地潤唇兼補色

3.味道不排斥,像義美的奶油夾心酥(建議去櫃上聞看看)

4.顏色不會很誇張

5.不同場合的包都需要一隻護脣膏

6.品牌忠誠度(之前就很喜歡他們家的護唇產品)

還有SPF25(但到底真的會防曬嗎??我是不太相信啦,這點不再我購入的原因)

2.jpg

7.jpg

8.jpg

自然裸色naturally nude

手上試色,有點深橘土,

塗在嘴唇上與我的唇色很接近

剛好跟2017的土色很吻合,想嘗試土色,又不要太誇張,可以試試這個

適合裸妝

3.jpg

6.jpg

5.jpg

玫瑰色simply rose

手上試色是淡淡的紅

但塗在嘴唇色蠻顯色的喔

適合淡妝派,或是假素顏!!

4.jpg

缺點就是,唇膏的頭是平的,不好擦,需要一個鏡子

不然唇峰和嘴角很容易塗出去

或是需要成為一個塗唇武林高手,才能塗得漂亮

以變色護唇膏的形式來評分,滿分5

顯色★★★

持久

滋潤度★★★★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話,

歡迎來我的youtube頻道逛逛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n7m3JmeohHVy44jX4eYOQ?view_as=subscriber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