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LANCOME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    色號peut être 264

美金32塊,台灣專櫃1150

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的鬼怪264,經典乾早玫瑰

就讓我再增加一點她的使用心得吧!!

水潤型,也就代表吃完東西都要補一下,必須隨身攜帶

2.jpg

這隻很難得,我特別跑去櫃上試

我跟櫃姐說平常是淡妝/素顏/上班妝,不要太突兀,她就介紹我264

3.jpg

來看一下手上刷色

網路上應該有很多彩妝照

那我就提供一下全素顏在加戴眼鏡擦起來的效果

來驗證櫃姐說的素顏也可以!!

4.jpg

5.jpg

自然光下

6.jpg

7.jpg

黃光下

我自己很喜歡她的顏色,擦起來很有氣質,讓氣色看起來不錯!!

 

以上分享,提供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