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SL聖羅蘭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的四號色

VOLUPTÉ TINT-IN-BALM

Color name 4-DESIRE ME PINK

美金34

我在奇摩購物1464元買的,這時候都會覺得住在美國真好!!

(給大家做一個價錢上的參考)

2.jpg

3.jpg

4.jpg

5.jpg

也是觀望了一陣子,看了很多試色與評價(因為有小孩又要上班,真的很難靠櫃試色)

最後因為覺得她太美了,我承認自己真的是一個很視覺的人,所以我就買了

但真的不便宜,大家一定要做多一點功課再下手(如果你跟我一樣很難到專櫃的人)

就讓我再增添一筆實際使用體驗給大家做參考

6.jpg

我選的是4號色,來看一下手上刷色

是一個非常顯色的潤唇膏,屬於嫩桃色

7.jpg

8.jpg

自然光下(陰天)

9.jpg

10.jpg

黃光底下

比較適合皮膚白一點的人,滋潤型,所以吃完東西都要補色。

唇上有死皮,剛擦下去,死皮會很明顯,而且不均勻(我剛開始還想說,啊!!怎麼這樣)

但沒關係,嘴唇抿一下,

2分鐘後,就會變得很滑順,死皮好像自動就被撫平了。

顏色在唇上,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這是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有水蜜桃的味道(中度,靠近鼻子輕輕一聞就會聞到),擦在唇上後,過一會就聞不到了

不過我是一個對味道是不會有抗拒的人

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