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仙人掌桃紅小花玻璃杯(自己命名的,希望對正在搜尋關鍵字的人有幫助)

有空來逛逛,都有不錯的設計在裡面!!

http://www.slantcollections.com/

這也是從youtuber- hello catie燒到的,也因為有她,我才搜尋到這個品牌

增加了自己設計的知識庫!!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特別分享過這款杯子,但基於我對美的敏銳度,我就自己打關鍵字,間接搜尋到了

題外話…….

當然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部落客or youtuber),但我看東西只會看事情的本質

不會因為留言或個人情緒而討厭,而且他們介紹,

我們不一定要買,【買東西沒有人逼你,只有你情我願】

旁邊的耳語都只是讓你自己想買的念頭增加一筆,或減少一筆,【但錢是從自己口袋掏出來的,你要怪誰,怪別人那就太不負責任了。】

如果都要依照這樣的標準來看的話,那電視廣告的明星代言,我們消費者是不是就要對他們聳動的廣告語而抵制呢??

除非真的很爛的東西被講成寶一樣,但我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這種人早就被抵制了,哪還會有這麼高的點閱率與收看率!!

是吧~

在社會打滾,判斷力應該也是要自行增長的!!露露長一段……..

回到主題:

這個杯子我是在shopbob上買的,美金20元,加運費10元,如果有幸跟到shopbob打折而且剛好又有貨,你就太lucky!

https://cn.shopbop.com/cactus-sipper-slant-collections/vp/v=1/1569894807.htm?fm=search&os=false

我有到淘寶/蝦皮看過,自己買,比較起來有便宜一點的,因為美金最近很低

而且不會英文,沒關係,這個網站有中文

再聽我題外話...

不要說什麼政治立場,不愛台灣,因為這個網站是設在大陸,國籍變成中國台灣等等……

要罵我之前,請你先去罵那些在大陸唱歌/演戲/廣告的台灣藝人,或是只要made in china的東西都不要買,能做到再來罵吧!!

不要針對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純分享,無任何政治立場的bloger開刀謝謝!!

以上,我先將自己的立場表明清楚

那就用愉快的心情,先來欣賞她的美麗外觀

1.jpg

shopbob送來都非常仔細的包裝,他們退換貨也很容易

2.jpg

4.jpg

這個杯子真的太有梗了,實際收到後更加喜歡她

5.jpg

6-1.jpg

不過她也是有缺點的,吸管是塑膠的,感覺很脆,易斷

打黃色圈的兩側,會堆積咖啡漬不好清洗,所以要做好,只喝水的打算

不然就是要買細一點的刷子專門去刷那邊

7.jpg

仙人掌花,是不是很可愛啊,還有亮片在裡面,這是軟的材質

2018-01-23-16-30-22.jpg

在我辦公桌的一角

我想上班族很需要這樣讓眼睛舒服的小物吧 !!

以上分享,希望對正在選購杯子或布置自己辦公角落的人有幫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