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色號504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幹嘛買兩個這麼相近的顏色!!

2.jpg

如果價位上考量,又不怕味道,不太在意包裝,品牌迷思,

大家要買…..請聽我建議

就買lancome272的再買giorgio armani的其他顏色,這樣唇彩比較多元

不要像我鬼打牆地買重複的顏色,真是浪費錢

G美金38元,台灣專櫃1250

如果要找代購,給大家做個價位上的參考

3.jpg

中間有個圓洞,像刮刀一樣,把多餘的唇膏濾掉

4.jpg

4.jpg

兩個最大差別只在塗唇峰比較細緻一點點之外就是味道

放上兩個手上刷色,沒甚麼太大的差別

但乾的程度,G我覺得比較乾

5.jpg

她剛擦下去也是會有一點濕濕的感覺,塗不太勻,要稍微抿一下,再塗一次

這時候我就覺得L的表現比較好,塗一次就會均勻,

應該是她的刷頭比較粗的關係

8.jpg

等30秒左右,變成霧面

6.jpg

日光燈下的效果

7.jpg

 

黃光底下的效果

用這類唇膏之前建議保養一下嘴唇

一點點沾杯/乾掉也是會顯唇紋/死皮也是會有的/這個色號我是覺得好卸

以上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