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jpg

LANEIGE 蘭芝酷玩修色氣墊腮紅 色號#1璀璨粉紅

這款氣墊是我參加其他抽獎活動抽到的,這輩子都沒麼抽獎運,真的很難得!!

立馬來使用幾天,以下是我使用的心得

2.jpg

3.jpg

粉撲跟她的氣墊質料感覺都一樣,只是改成粉紅色的

4.jpg

5.jpg

包裝真的很可愛,這種季節限定,包裝真的很重要。

但打開來塑膠殼的感覺很重,可能配了粉紅色所以質感就沒這麼好。

6.jpg

來看看手上刷色,在皮膚上是偏粉膚色

 

 

 

10.jpg

但用衛生紙擦拭,是比較蜜桃橘一點

7.jpg

8.jpg

不過擦在臉上,顏色好淡,我已經拍了3-4次(白光底下)

9.jpg

黃光底下

還是一直都是這樣清淡型的,而且很顯皮膚毛孔

持久度,中午過後就看不太到了,要再補

目前持久度最好的還是canmake的小花腮紅獲勝!!

要我花錢買,是不可能,也是多虧抽獎,畢竟我是小資媳婦

也是一個職業婦女,所以沒有多餘的錢,所以我會透過各方努力,去取得商品

做最公正的分享

以上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