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ROUGE ALLURE INK

le rouge liquide mat 霧面液體紅色

matte liquid lip colour 霧面液體唇彩

以上為google翻譯,有請懂法文的人,來糾正!!

進入正題~

 

2.jpg

3.jpg

先來看看她美麗的身影,我買的是140

原來140有個可愛的名稱,叫【AMOUREUX戀愛】

我本身的裸唇顏色是中間值,但很容易有死皮

這是我人生中的MLBB唇了

非常符合我的唇色,又讓我更有氣色

4.jpg

刷頭不是這麼花俏,屬於一般的毛刷,也算堪用

唇峰/脣形都可簡單描繪出來

9.jpg

10.jpg

淡妝(自然光)

11.jpg

12.jpg

黃燈

8.jpg

稍濃妝

都有不同的感覺

5.jpg

6.jpg

手上刷色

依我專業的pantone色號來看

她是屬於粉多一點的水蜜桃色

質地滑順,很好推開

剛擦上去的感覺比較水潤,等1分鐘後,就會變成霧面,不會乾到不舒服

但這時候唇紋就會比較明顯一點,我想如果買其他比較深的顏色,可以做出咬唇,或是雙色效果

請有買其他顏色的人一起來分享!!

畢竟小資媳婦的預算有限,只能買這一支

7.jpg

在胡志明機場買的,133塊美金,提供給想找代購的人,一個價格上的依據

以霧面唇膏來評分,滿分5

顯色★★★★

持久★★★

滋潤度★★

以上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話,

歡迎來我的youtube頻道逛逛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n7m3JmeohHVy44jX4eYOQ?view_as=subscriber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